close

 

時間很快

是的

跟軒老頭在一起滿七個月

噢噢  其實這個月我們很少很少吵架耶!!

有進步有進步~~~

(廢話暑假幾乎都分隔2地)

親愛的軒老頭兒~

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!!!

你很想我,我也非常想你

:>

所以,,,,,要乖乖等我噢XDD

ps每天熱線不可少  甜滋滋~

 

 

 

[題外話]

我最近又臨時起意玩玩部落格~

其實我還頗懶得動手寫日記 (通常是三天熱度)

所以就動手敲鍵盤用部落格記錄下來囉:))

然後照片那些會慢慢po上去的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